標題: 【綱京】等待的結果(完結)
s941232 (雷丘)
跑腿
Rank: 9Rank: 9Rank: 9
5927推廣委員會


Medal No.1   Medal No.2   Medal No.3   Medal No.4  
UID 1
精華 0
積分 785
帖子 1769
教父 785
歐元 3111
地位 544
本大爺的愛 1360
帥的跟小鳥一樣 1
BOSS的誇獎 69
守護者的忠心 60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9-8-29
用戶註冊天數 5358
用戶失蹤天數 1677
來自 KUHUHU
狀態 離線
123.195.75.150
分享 
發表於 2009-9-9 19:57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【綱京】等待的結果(完結)
>CP:有長眼睛的都知道
>屬性:五年後悲文設定
>“很像是小春視覺書寫“←不確定(巴死)





再那年夏天,他承諾她。

「我會回來迎接妳的。」然後再離開前,臉上掛著好看又令人安心的笑容。

幾年來,痴痴等待愛人的女人短髮已隨歲月而留長。
可是始終沒有任何消息─。

不只沒有來電連絡,也沒有手紙通信..。

五年來她的身體漸漸虛弱到快要支撐不住,別說是說話連要從床上爬起來都很吃力,若不是靠著三浦春平時常來自己的家中陪自己聊過去的往事,她可能早就撐不過去了..。

她的病連夏馬爾也搖頭無力的說「對不起──沒想到我Dr.夏馬爾也會有無法治療的病人…,雖然這樣說很不好..但是..」在三浦春耳旁竊竊私語,這樣明顯的舉動讓病魔折磨的她有了領悟..。

將小圓桌旁的輪椅輕輕拉到自己方向,想要使出最後力氣爬起..可是沒有成功。
就這樣子整個身體很狠摔到地面上….

「好痛…」她疼痛又吃力的慢慢爬起半身,可是身子卻像失去重力似的重的爬不起來。

她難過的哭了出來…門外的小春聽見以為她出了什麼事,把整個門給用力打開。
才發現菊色長髮的女人整個人倒在地上,慢慢將她扶起。

「京子..妳沒事吧!」關心起她的身體,就算知道眼前漂亮的女人活不久已,至少也要以好朋友立場陪伴到最後一刻。
「嗚..嗯..我……小,小春…我。」因為病痛折磨整個身體,身體像是燃燒似的體溫上升的很高..,喉嚨疼痛的差點說不出話來。

小春將京子扶起的那剎那,拉起她的手臂像是火鍋似的熱的不像樣..她鎖眉更加憂心。

「京子…妳別再亂動了,妳知道妳這樣會讓病情蔓延更快嗎?」

被小春這麼一罵,京子只是無力的笑了一下。
沒有反駁她,畢竟她所說的是事實..

纖細近似雪白的手臂輕輕貼在小春臉頰,臉上的笑容轉為陰鬱問道「吶!小...小春..綱…他什..什麼…時候來…來迎接…嗚嚜..」還沒完全說完就因疼痛而昏了過去。

看到京子那難過痛苦的表情,她好不忍心..緊咬著下唇。
叫門外的夏馬爾進來將她送進醫院治療,接著她便狠下心誓要在京子離開這世界以前完成她的遺願。

下一刻,小春收拾好自己的衣物拖著行李到機場準備..前往義大利。

那個所謂負心男現在所在的地方。
她在離開並盛町以前留下了一張紙條給京子..

給京子
我會去帶回妳想見的人..
在那之前請妳一定要撐下去..

     好友 三浦春 上

她靠著自己與大家族彭哥列的交情,不用很久的時間坐上了彭哥列私人飛機。
到達的彭哥列總部,她絲毫不浪費ㄧ分一秒時間,從大門橫衝直撞不知道撞壞多少東西的衝進去總部內裡..。

可是說奇怪的是..ㄧ路上完全沒看到任何人,當她腦裡才剛這麼想之後。
就撞上了一個穿普通黑西裝領口插著一朵紅玫瑰的男人。

慢慢抬起頭像撞上人臉上看去,是臉色蒼白的獄寺隼人。

男子詫異的開口問道「三浦..妳怎麼會在這?」

「因為有事情想找阿綱先生...對了,阿綱先生呢?」不去理會獄寺那蒼白到像是白紙般的臉孔,突然緊握住拳頭問。

聽到這熟系的名字,獄寺的肩膀先是ㄧ震,臉上表情更是沉重。
嘴ㄧ開一合像是想要傳達些什麼,可是卻又不敢開口。

「對不起─。」這麼回答完立刻轉身跑走。
「等等...獄寺..」緊跟在後抓住他的肩膀。

被抓住肩膀的獄寺沒有轉頭,只是停下腳步等待她的問話。

「到底阿綱先生他...?」話沒問完,獄寺隼人激動的開口。
「死了─十代首領死了,別煩我..。」用力一甩,甩開了她的手接著又逃走了。

而小春眼神訊速空洞起來,身體無力的跪下..

無法接受這種結果..腦裡一直出現這樣的訊息。
這樣要怎麼回去,要怎樣才能夠...這種結果...

她不敢相信,這樣要怎樣才能達成遺願阿?
沒多久,一隻手輕拍她的肩喚回了失神的她。

「小春,好久不見了..。」帶著黑色帽子穿西裝打領帶的少年,手中抱著一個褐髮的小孩子抬起手向他打招呼。

望著他手中看起來很熟系的小孩,她擦拭掉淚水問道「里包恩..這是..」少年沒有給他回答只是將小孩託付在她懷中。

「京子的身體沒事吧!..阿綱..這傢伙很擔心喔!」比著她懷中的小孩,在里包恩說這話的時候小孩慢慢睜開眼睛,緊緊皺起眉..讓五官看起來就像全揪在一塊兒。

「可是..。」
「多虧六道骸的協助..,他又重生了...而且只剩忠犬獄寺不知道實情了.,不多廢話,快點帶他走吧!..至少也要讓阿綱達成他的承諾不是嗎?」難得好心的答應帶走小嬰兒綱吉,以前原本不輕易焦躁的他在此時顯得焦慮緊張。

經他提醒,小春抱著小綱吉做上私人飛機回到日本..
大步快跑的她有好幾次差點跌到,嬰兒也差點飛出去..所幸被路人給剛好接住。
來到醫院其中一間病房門外,小春深呼了口氣..輕輕敲著門

「請進..」門內的主人用她那股微弱的聲音說道。

小春吞了口口水,緊緊摟著嬰兒..
這情形讓京子有些疑問,尤其是手中多了個嬰兒..

「這是什麼阿?」口氣滿是憂心,心裡總是胡思亂想。

難道好的不靈壞的靈..,私生子嗎?

「這是阿綱先生。」果斷的說道,正經的表情讓她好不習慣。
「為什麼,這個模樣...。」從小春懷裡抱走了小嬰兒,臉收的微笑感覺充滿著哀愁與憂鬱。

小春說不出真正的原因,小嬰兒被京子抱在懷中臉上的笑容笑的很燦爛..燦爛到令人羨慕。

「很開心呢!...」越摟越緊,淚水結果還是忍不住的留下來。

感動的重逢,想見的愛人竟然便成這副模樣。
她好難過喔...忍耐那麼久了,結果還是沒辦法看到澤田綱吉本人。

「京子..他是阿綱先生阿?..剛剛說過了。」小春一旁繼續提醒,她只是輕輕點著頭,懷中的孩子伸出手來..撫摸著京子的臉頰,用小手拭去淚水。
「謝謝妳..小春..我,我....嗚..。」忽然口中吐出一口鮮紅的血。

懷中嬰兒詫異,開始哭了起來..。

“我來帶走妳了..京子..”他覺得好像看到澤田綱吉,不是嬰兒的他..而是本人伸出手,要帶走她。

「嗯..綱,小春..謝謝你了..還有綱吉,謝謝你來接我。」溫柔的吻親在嬰兒綱吉臉頰上,臉上的笑容開明起來。

緊緊閉起雙眼..從此便沒有再次睜開眼了。
她去世那刻,小嬰兒哭的很傷心..不管小春怎麼安慰就是止不住小孩子的哭叫聲。
她一邊難過拭淚一邊撫慰嬰孩..。

京子去世後,她抱著小孩回到義大利..。
她才知道..死去的澤田綱吉並沒因此而復活、重生,這孩子只不過是他遠房親戚的孩子。

「京子她早就..知道了。」小春將孩子交託給小孩真正的母親,一邊問著站在身旁的里包恩。
「嗯..」
「至少在最後,她離開時是幸福的....。」ㄧ邊苦笑,讓她的表情變的很不好看。

「他們再另一邊不知會如何呢?」望向大空,那片雲與空的交際究竟是什麼樣子?
「誰知呢!..」

END.
頂部